【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12.03 03:02 am

被耶誕兔女郎貼身包圍,信嚇得直喊「阿彌陀佛」。
照片/艾迴提供
為新專輯「我就是我」持續在海外宣傳一個多月的信,剛返台12月1、2日就急著在台中、台北與歌迷見面提前歡慶耶誕。

為了犒賞信發片以來辛苦宣傳,又非常遵守公司下達的「禁愛令」及瘦身計畫,4個月來已狂瘦9公斤,昨天公司貼心請來3位身材曼妙的耶誕兔女郎辣妹,圍著信貼身熱舞,突如其來的「艷福」,卻讓信有些吃驚,耍寶地將手放在胸前做禮佛手勢,笑著求饒說:「阿彌陀佛,我禁愛令遵守太久了,別鬧我。」緊接著,辣妹端出信最愛吃的麻辣鍋,讓他眼睛為之一亮。

昨天簽唱會上,信準備了限量的簽名耶誕樹及拐杖糖當起耶誕老人,發禮物時,信卻堅持不在台上灑發拐杖糖,他笑說:「因為這樣好像是餵金魚,很不禮貌耶,還是上台當面給比較好。」

【2007/12/03 聯合報】@ http://udn.com/

--
信真的很瘦!!!!!!
這麼大一隻的人
小腿還跟兩邊的小姐們差不多細
大腿看起來還更細
真是太恐怖了!!!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交阿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