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怎辦
我覺得suzuki的這台車是裡面最帥的耶
真是個不忠實的信迷XD




以下新聞內容: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潘瑋柏日前在基隆造船廠拍攝「玩酷」專輯第六支 MV「 Shut up」,還請來合唱此曲的信共展 MAN POWER, 190公分的信與 176公分瑋柏展現「天龍配壁虎」的氣勢,現場還大手筆砸下近 60萬呈現爆破場面,讓警察誤以為黑道火併到場關切。
  MV拍攝選在基隆造船廠,現場氣氛相當符合「 Shut up」的激烈火爆情境,加上砸下近 60萬營造的爆破效果,堪稱瑋柏出道至今最「火」爆的畫面,瑋柏笑說:「導演設計我在爆破場景前耍酷走路,雖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還是怕爆炸聲音太大,讓我臉會ㄍ一ㄥ到扭曲,而信在爆破的當時正在車裡睡覺休息,反而被當場嚇醒跳起來。」
 連拍三次的爆破場面聲勢驚人,還引得警察前來關切,誤以為是黑道火併,直到看見瑋柏及信在現場,才確定是藝人拍攝 MV。
 有驚人爆破營造氣勢,瑋柏這回也穿上新裝讓人眼睛一亮,但在重要部位那麼大一顆白色的星星塗鴉,讓潘瑋柏感覺很害羞,立刻拜託大家拍清楚一點,強調這是很有設計感的圖案。
 
2007/12/06 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