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莊鵑瑛/沈聖哲
作曲:沈聖哲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曬著艷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