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聽的一首歌~

歌手:蔡健雅 | 作曲:F.I.R. 阿沁
填詞:葛大為 | 編曲:Adam Lee (Mad Music Productions)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 在無意中
卻深深 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 將消失了
 趁現在 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 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 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REPEAT*##@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