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衝了XD
下午兩點半開始準備
一身輕便
穿了可以放很多東西的短褲+背心出門
沒有帶錢包和水(嫌贅XD
很聰明的帶了護唇膏 眼鏡 太陽眼鏡 喉糖 錄音MP3 雨衣
還好雨衣沒用到 阿哈哈 不過有看到彩虹(賺到

三點半出發
走軍功路 和平東路 復興南路 市民大道
不是山路 就是頭頂上有高架路
整個就是一路乘涼阿XD

然後不小心太順
四點多一點就到中山北路
可惜記錯地址......那家帽子店是在重慶北路啦 雖然13號有記對orz||
然後再出發

市民大道轉承德路一路狂衝
嗯嗯 我有帶太陽眼鏡真是太太太太聰明啦
日曬超大的
最後一段路 要沒帶我眼睛一定睜不開吧XD
然後五點就到漁人碼頭了XDDDDDDDD

果然一個人騎車會比較快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不過每次騎去淡水都會害怕上關渡大橋 不然就是騎去三芝XD
還好這次都沒發生這樣的慘劇...

然後問一下路邊的保全(?)機車停車處
停了車 就走去吃飯
因為需要體力
沒辦法 只好選擇飯類
可是真XO的貴阿
一份炸雞腿排套餐要180 哭哭
算了 就當演唱會門票好了

五點四十左右
吃完後 上個廁所
有點緊張的前往舞台區...........
XD
沒啥人
不過是鬆散的圍了兩三圈人這樣
一開始我直接走到正中央坐下
坐了一會兒想想
似乎是應該要轉一圈
看看是否有更佳的視點

ummmmmm
左邊似乎會背風...不喜歡
(線在想想我一定會被人圍住也沒差
(不過那邊觀眾席攝影機常照 沒去那邊真是明智之舉阿XD
選了右邊

一開始默默的坐在大約第三排的位置
坐了一會兒 好無聊阿阿阿阿阿
默默的走到外圈憑欄賞夕陽去了
約莫六點兩邊的投影幕開始播送MV
夕陽也差不多要沈落了
就跑回去坐下

坐著坐著
ummmmmmmmmmmm
明明第一排還有空位
為啥我要坐在第三排呢??
於是就卡到第一排的那個缺角去了
這時就會覺得
一個人來移動真是太方便啦!!

隔壁似乎是個追信團
真是太熱血 太有趣啦
還有一個帶了女兒來
而且還有帶帆布椅來給他坐
後來就成為他的腳踏墊.........真是太聰明了!!

然後一直默默的都有注意到身後的那個女生
似乎也是一個人來的
然後就一直很想跟他聊天裝熟
因為實在很無聊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峱.....比人家晚來還敢跑到人家前面坐XD
所以還是默默的一直打手機note

這時已經七點 天色已暗
兩邊的螢幕已經清楚的放映
喇叭也被打開了
於是轉身開始看MV
然後覺得唱片公司真是好樣的
一看就知道信的拍攝成本高太多了
禹哲的有點貧乏.....但還看得出來有特別給他關照
(只念名突然發現 聽起來很熟阿XD)
阿那個MonMon我看就算了吧
MV看起來就很廉價
人是還蠻清純可愛的啦
但肢體動作就很................鳥
硬硬的 不知道是怎麼律動的~"~;

然後MV開始重複
我也就回頭繼續打note
打到剩下一格電的時候就默默的因為害怕關手機了XD
然後七點十分左右
默默的跟隔壁的小妹裝熟
要他幫我占位子跑去上廁所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了
害我超怕走不回原來的位子的 哭哭
不過還好
小妹真是天真可愛又聰明賢淑>///<
所以我的第一排地位還是穩住了
賺到!!!

然後那阿姨開始拿出數位相機拍照
阿你都靠在欄杆上拍
怎麼可能會拍的清楚阿~"~
於是推薦他開運動模式+不要靠在欄杆上拍
不過他最後還是默默的讓別人調回Auto了XD
然後又大膽的跟阿姨裝熟
留mail想跟人家要信的照片XD
因為就在隔壁嘛
角度差不多
這樣後來看到比較能夠有臨場感
不過我猜他應該是會忘記啦
阿哈哈 哭哭 沒辦法 相機在新竹 不然我也是自己狂照

然後對面的歌迷真有心
還用白色的LED做了"信"
看起來真是美麗阿
不過我比較想做我小老公的XD

然後全場燈暗了
但是等了有一段時間才開始
看了今天的花邊新聞...大概是因為信氣喘發作在急救
所以整個就停擺了
好險最後沒事了
MonMon就出來開場暖身
(默默的完全不認識人家....明明他七月底就出片了XD)
居然連唱了三首!!
事後想想大概是因為信要回復一下心情與身體吧
就原諒他吧
雖然他不是第一次登台
但是看得出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緊張阿!!
肢體動作如MV中 非常僵硬
不過本人真是瘦翻天
感覺風一吹就要倒了XD

然後終於捱到信出場
喔喔阿阿阿阿阿阿~~~~~~~~
帥阿
賺阿
爽阿
第一首 Run
超狂放
唱完一首汗水馬上狂飆
喔天哪 身材真正好阿
哪裡能生一個一百九的兒子 我也要去生XD
歌喉還那麼棒~~~~

第二首 幹什麼
也是high歌一枚阿

第三首 天知道
比較慢的一首歌
就坐在地板上唱了
這首真的很催淚阿
聽都覺得信一路很艱辛很坎坷

然後講講話
換唐禹哲出來唱兩首
第一首 愛我
這個我會 所以OK
第二首 回馬槍(?)
自己都說沒打過歌了 我怎麼可能會唱阿XD
只能怪你自己不選第二主打來唱了 嘖嘖

然後信再出場與蔣儀共舞
一身黑色的皮衣皮褲
一整個率翻天
不過因為專業是唱歌
所以跳舞就.......用很多裝可愛帶過了XD

恩 然後唱啥阿 我已經不太記得了orz||
英國的微涼夏天 你說的都對.....?

然後陳昇出場
和信一起唱one night in 北京!!!
超high
話說我是第一次聽陳昇的原唱阿(汗
然後陳昇帶來一首新歌
唱完就默默的退場了XDDDDD

然後信從後方舞台大約一層樓的格子中現身~
唱的是 錯了(吧
走下樓梯
然後走上前方舞台
開唱 我恨你(?
舞台突然上升XDDD
害我在第一排都只能看信的背影 還有晶瑩的汗珠不停的落下的畫面XD
下來之後 
信說 其實他怕高阿XDDDD
上次去 西門町(? 造勢的時候坐雲梯車
高度到3樓的時候 跟工作人員比了手勢說OK了
沒想到工作人員誤以為是要再up up
然後就一路飛到七樓了XDDDDDDDD

最後再唱了一首 ???(忘了
就ending了
喊安口都沒有用.......sad

雖然緊接著有握手簽名拍照的活動
但是害怕沒力氣騎回學校
就默默的離開了 哭哭
整個就覺得不夠阿阿阿
看看手錶才九點十分左右
哭哭

大約九點半開始騎車
一路上追逐的擋車 和黃排車
時速保持個七十左右吧on 承德路
然後很哀傷的還是不小心走上文林北路了
好險我智商高 方向感好
騎一騎接上中正路 再轉回承德路
然後走原路回木柵

去加個油.....75塊
坐捷運大概單程就不只了吧
然後去買魔豆豆花當宵夜
回到宿舍十一點多一點

然後今天就快樂的......不小心不知道幹嘛又熬夜了 囧
以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